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2年招生入学考试
2022-03-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春光明媚的3月里,福建神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招生考试。3月15日至16日,福建神学院举行2022年招生入学考试。本次考试分别考核基督教基础知识、语文、英语、政治、历史等科目,并设置了心理测试和面试环节。

0071730c3d12f8.jpg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招生考试分为两个考场同步进行,分别是福建神学院考场和福建神学院预考中心(莆田东庄)考场。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强调,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发生聚集性疫情,福建神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决不能有半点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所设考点均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考务工作。

c503e5ea950a.jpg

为全力保障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考生健康安全考试,考点配备充足防疫物资。由专人对考场逐一进行消毒,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为了降低考场人员密度,考务组将每个考场考生人数减少,严格执行考生之间的一米线距离。每间考场门口都备有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液等用品。学院还设置了备用隔离考场。

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严肃考风考纪,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同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为期两天的福建神学院2022年招生考试在最后一场面试环节结束后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