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沙面堂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2-02-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直属沙面堂教牧同工为促进主内弟兄姊妹彼此认识,建立未婚青年回归真理的学习平台,于2022年2月19日下午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_20220220231907.jpg

婚姻是家庭的基本组成部分,对于个人来说,婚姻是情感的升华,家庭是切实的归属感;对于社会来说,长期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有助于社会稳定;对于教会来说,稳固的家庭会成为教会的中坚力量,对神和教会的委身度更高。但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中国婚姻状况发生很大转变,主要体现在结婚少了、结婚晚了、离婚多了,生育少了,因此国家希望社会各方关心适婚人群婚姻问题,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让更多适婚人群走进婚姻、建立家庭、生儿育女。对教会来说,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引导年轻一代走入婚姻神圣殿堂,同样是亟需关注的问题。

本次活动有70多位弟兄姊妹报名参加,活动的内容非常丰富,由侯典牧师的开场祷告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敬拜队带领大家进行敬拜赞美,谢旭广牧师则以婚恋家庭为主题鼓励单身弟兄姊妹要回归圣经真理,评估自己的择偶标准,在步入婚姻殿堂之后要如何努力经营婚姻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同时响应国家政策,培养对社会国家有贡献的下一代。

_20220220232134.jpg

本次活动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交流环节,第一个是自动互动的茶点时刻,教牧同工提前预了茶水、点心、饮料等丰富的食物,供大家一边享用、一边进行交流,消除了弟兄姊妹间的拘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第二个是包饺子活动,弟兄姊妹共分为八组进行手擀饺子皮、包饺子,其中闹出许多的笑话。不会擀皮、不会包饺子,怎么办呢?现学现卖!话题打开,技能拉满,大家包得不亦乐乎,带来了许多的欢乐。随后,许益剑牧师为“饺子晚宴”献上感恩祷告,大家开始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最后,活动在雷玉明牧师为单身的弟兄姊妹献上的祷告、祝福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