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吴巍牧师一行赴湖南省基督教两会及湖南圣经学校调研
2022-02-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任珍
A+
A-

2022年2月19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及《天风》杂志主编蒿志强牧师一行赴湖南省基督教两会,就湖南基督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等系列工作及湖南圣经学校神学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湖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湖南圣经学校校长徐勇斌牧师,湖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杜温武牧师,湖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廖光平牧师,湖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彭佳荣牧师,湖南圣经学校副校长王文军牧师等参与座谈。

49ef0eee17354b.jpg

徐勇斌牧师首先对吴巍牧师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带领参观了湖南圣经学校、基督教腾辉堂,详细介绍了湖南基督教、湖南圣经学校历史沿革及基督教腾辉堂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由杜温武牧师主持并致欢迎辞,徐勇斌牧师汇报了湖南省基督教两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系列工作开展情况;王文军牧师对湖南圣经学校升本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吴巍牧师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对湖南省基督教两会及湖南圣经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湖南教会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工作突出,同时也指出要更加积极走好基督教中国化道路,要重视人才培养,要加紧、加快、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ca16cf45028a4f364.jpg

湖南省基督教两会、湖南圣经学校、腾辉堂相关同工参加了座谈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关心和支持及省部委的正确领导下,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团结一心,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和规范化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站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历史起点,承担“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方针,牢记嘱托、不负使命,谱写湖南教会新篇章,为神做荣耀的见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廖光平 摄影:温旭杰)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