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行第六次会务(扩大)会议
2022-0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2年1月5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本届第六次会务(扩大)会议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务会议成员及教会代表33人参加,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务会议-宣读议案.jpg

1月5日下午,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江苏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第六次会务(扩大)会议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主持会议。

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史历牧师作《第十次代表会议以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主要工作暨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草案)》,报告系统梳理总结了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与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要点做出展望与部署。

江苏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赵惠娟牧师宣读了《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草案)》。经过充分研究与讨论,与会代表通过上述议案,并提交第二次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基督教两会代表所作的年度工作,汇报全面呈现了一年来江苏教会在学四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抓安全疫情防控不松懈、基督教中国化持续推进等方面求真务实、积极履职的工作作风与成绩。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