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2-01-06 收藏 供稿:潍坊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21年12月31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清之堂召开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协会第七届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主持,潍坊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的41位委员参加了会议,监事列席会议。

q全委会现场.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面总结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市基督教两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重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办教、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了本市基督教健康和谐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度教职人员年度工作评议情况及潍坊市基督教基层教会调研情况;听取了各专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和来年工作计划,印发了各县(市、区)基督教团体的年度工作总结,临朐、昌邑、寿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会上做了工作交流发言。

委员们听取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潍坊市基督教制度汇编》及《关于推荐圣职按立人员的决定》。

会议安排了分组讨论,委员们畅所欲言,不仅回应了会议内容,还积极建言献策,对市基督教两会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委员还参与了潍坊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对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