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总结交流展成果 集思广益启新程

​——宁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暨2021年冬季座谈会

2022-0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福建省宁德市基督教两会三届四次全委会暨2021年冬季座谈会在福鼎市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召开。市基督教两会主要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牧长、同工44人参加会议。

640f.jpg

30日上午,召开冬季座谈会。座谈会邀请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宁德市基督教协会名誉会长章慕顺牧师、市基督教两会监事长兰石霖莅会指导。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绍通牧师主持,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加兴牧师做会前祷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韦忠信传道介绍会议的主要议程。

会上,林加兴牧师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福鼎、霞浦、周宁、柘荣四地基督教两会同工代表各自县(市、区)基督教两会汇报了2021年度的工作总结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林加兴牧师表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商教会发展大计,更好地发挥团体功能,服务宁德各地教会。

韦忠信传道指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要积极加以改进,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时期,同心同德、建言献策、群策群力、积极探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做美好的见证。

30日下午,举办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为题的讲座。随后,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由林加兴牧师主持,根据相关规定表决通过了两项决议。

30日晚,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常委会,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此次会议得到了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的重视和支持。31日上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岳清华牧师委托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德来牧师莅会举办讲座。林德来牧师以“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按三自原则办好福建教会”为题分享。

会议由韦忠信传道作总结,他表示:近期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为本市基督教两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宗教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本市基督教两会、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抓好落实,开创本市教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会议在邓灵勇牧师的祷告和向志容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撰稿:苏贞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