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会换届会
2022-0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12月30日,中南神学院在新校区礼堂举行学生会换届会,全体师生参加。

换届会由学院学生处主任张文华牧师主礼,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代祷并劝勉。张水莲牧师肯定了老一届学生会成员服侍的心志、态度与成绩。2021届学生会主席陈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报告,老一届学生会成员同台献唱《我在这里》,表露了他们这一年来甘心奉献、尽心服侍的心声。

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2021届学生会主席与2022届学生会主席完成了交接仪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胡德学表示,愿意承继基督耶稣的“不是要受人服侍,乃是要服侍人”精神,尽心竭力服侍大家。

f换届会1.jpg

老一届学生会成员感恩学院给他们服侍的平台,向学校赠送了“领航舵”纪念礼品,祝福中南神学院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对老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鼓励学生会服侍的成员在学校热心服侍,将来回到教会也能成为教会的“领航舵”,稳定教会方向,带领教会稳步前行,健康成长、荣神益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