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监事会举行一届五次视频会议
2021-12-28 收藏 供稿:姜国强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12月27日上午,基督教全国两会监事会在上海召开一届五次会议。会议由监事长高峰牧师主持,监事丘仲辉同工、梁明牧师以视频的形式出席会议。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列席会议,中央统战部十二局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了视频会议。

_20211227154311.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监事会议事规则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高峰牧师简要回顾了本届监事会自成立以来事工的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实施办法》前期的起草和修订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按照《实施办法》开展工作有所交流。

_20211227154332.jpg

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探索推进监事会的工作,按照《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监事会本职工作,从而促进基督教全国两会整体工作合法合规有序推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