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广东省民族宗教法治工作基层联系点挂牌仪式
2021-12-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广东省民族宗教法治工作基层联系点挂牌仪式在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主持典礼,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全体教牧同工以及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典礼。

3431e196b508981a.jpg

挂牌仪式上,许洁平牧师指出,广东协和神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法治工作,通过宣传海报、学习法律书籍、开设法律课堂与讲座等方式积极开展法治教育并取得良好效果。“广东省民族宗教法治工作基层联系点”的授予是省民宗委对神学院法治工作的充分肯定。神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擦亮这块牌子,继续完善本院相关工作。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在致辞中指出,神学院是培养教牧人员的摇篮,作为教牧人员,需要重视培养法治思维与法治意识,需要在生活中把学法、懂法与用法联系起来。没有法外之人,没有法外之地,没有法外之教,作为公民,我们都要成为遵纪守法、爱国守法的好公民。

广东协和神学院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发挥院校优势与特色,把宗教法治精神融入到学院管理与制度建设中,融入到校园文化,融入到课堂教学,推动神学院法治工作继续向前发展,不断提升法治工作水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