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举行第35届校园运动会
2021-1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1年11月26日、27日,华东神学院举行第35届校园运动会。院长谢炳国牧师出席开幕式并参与部分运动会项目,全院两百多位师生参加。

_20211202114859.jpg

11月26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师生分为8个方队,在充满激情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以整齐的队形、矫健的步伐走进运动场。入场后,奏唱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副教务长胡应强牧师在开幕式上祷告,教务长王剑华牧师受谢炳国牧师委托致开幕辞。王剑华牧师谈到体育是本院六育教学方针之一,学院举办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和促进学校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校园生活,激励师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从而更好贯彻学院的教育方针。运动会总裁判陈桂照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孙贝贝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团和全体运动员表示,一定遵守比赛的规则,公平公正,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谢炳国牧师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_20211202114902.jpg 

此次运动会由学生会组织、策划。运动会精彩荟萃,设有拔河、篮球、乒乓球、呼啦圈、踢毽子、飞镖、跳绳、各种棋类、跳远、羽毛球、4*100米趣味接力等项目。

华东神学院每年举行运动会,贯彻“灵、德、智、体、群、美”办学方针,丰富校园生活,引导学生拥有美好灵性的同时,也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