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1-11-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优化贵州基督教教职人员队伍,切实解决贵州部分基督教堂点缺乏圣职人员的问题,2021年11月21日,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在贵州圣经学校礼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各市州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贵州圣经学校师生、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一届学员、部分教会信徒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按立典礼,贵州省民宗委相关领导到会观礼。

a按立现场.jpg

本次按立崇拜由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杨明章牧师主持,按立典礼在会众同唱赞美诗《我爱教会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周仕忠牧师带领会众同心祷告,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孙斯聪牧师读经,贵州圣经学校诗班献唱后,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引用《哥林多前书》9章19-27节的经文,以“作时代的工人”为题证道,重点从时代工人自身定位要准、时代工人侍奉格局要高、时代工人工作目标明确三方面进行分享,勉励即将接受圣职的同工要甘心献上自己、尽心牧养群羊,作信徒的榜样,管理好主的教会。

随后,按立仪式开始。圣职按立团由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会长杨明祥牧师、名誉主任会长杨朝云牧师、副主任周仕忠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副总干事孙斯聪牧师和黔东南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吴通美牧师组成,按立长老圣职时邀请了副总干事李建军长老参与襄礼。按牧礼由罗应富牧师主持,晏林斌牧师引荐,罗应富牧师对受职同工进行誓约询问后,按立团牧师一一按手,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按立卢青丽(女)、杨传燕(女)、罗平、李章俊、罗亚(女)、李江勇、谢刚、李纯琼(女)、李雁、文佳(女)、程步江、张治琴(女)、杨泽召、李宗嫚(女)、杨欧、陈英、李纯洁(女)、毛永丽(女)、杨昌生同工为牧师;按立郭启秀(女)、杨光荣、熊佳德、蔡耀温、王治安、董泽相、刘崇恩、马荣志、王兴国、黄艳(女)、朱显国、张友福、潘海明、杨绍璇、潘天明、顾宜华、陈长林、石秀昌(女)、王兴强、郑銮英(女)、杨柞平、杨仕泽、杨兴华同工为长老。按立团罗应富牧师为新晋的牧师佩戴圣带,杨明祥牧师、杨朝云牧师为新晋的牧师、长老赠送圣经和鲜花。按牧典礼在《学做好牧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由陈英牧师代表新按立的牧师、长老祝福。

l按立现场.jpg

此次按立19位牧师、23位长老,有效缓解了贵州教会“庄稼多、工人少”的现状,补充了牧养事工的新生力量,为主的禾场增加了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