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四次常委会会议
2021-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11月18日上午,在桥头街堂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四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主持,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牧师应邀带领会前灵修,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常委和监事会监事长共18人参加了会议。

x学习现场.jpg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带领大家学习。张牧师指出,在全民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基督教界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并且深入其中、领悟核心、全面贯彻,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历程中努力向前。张牧师强调,全市基督徒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承担,积极探索和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并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议还部署了在全市基督教各堂点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