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为未来的成功指明了路径。习总书记的讲话在江苏教会广大教牧同工及信徒中引起热烈反响。

x学习现场.jpg

2021年11月15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主持本次学习。

张克运牧师首先向与会同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随后,详尽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份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十个方面总结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我们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中之重。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的驻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教会日常实践和推动工作的本领与能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江苏基督教的行动与工作中。

张克运牧师要求:本会同工要将初步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自我学习与带头学习相结合。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也将继续督促推动江苏各级教会团体,以多种形式开展针对本次会议重要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力争做到学深悟透,并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举措。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