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观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直播。基督教全国两会组织全体同工观看了新闻发布会。

_20211112155042.jpg

10时整,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

 整个新闻发布会过程中,参会同工认真聆听,虚心学习。

20211112155049.jpg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在发布会结束后讲话时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基督教全国两会要继续加强学习,建设学习性团体。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