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为平潭流水教堂​举办设立教会100周年暨建堂31周年庆典活动
2021-11-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百年征途、百年峥嵘;福音广传、福杯满溢。2021年11月 6日上午,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为流水教堂举办了设立教会100周年暨建堂31周年庆典活动。弟兄姊妹欢聚在古朴典雅、历经百年沧桑的流水教堂向上帝献上真诚感恩。此次庆典活动的感恩礼拜和庆典会议分别由平潭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林美云牧师和平潭基督教两会流水教会高传庄牧师主持。

2t.jpg

平潭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杨朝斌牧师带领宣召,平潭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丁岚英牧师带领始礼祈祷,平潭基督教协会总干事许碧建牧师宣读了《使徒信经》,平潭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高珠平牧师宣读了讲道经文。

1y.jpg

平潭基督教协会会长杨生牧师以“榜样的教会”为题与大家进行了美好的分享。杨牧师根据《使徒行传》初期教会中安提阿教会为例,阐述了其教会的复兴原因与内在动力,至少体现在神学导向、宣教事工、教导事工、劝勉事工以及整体教会上,这几个方面都做出了卓越的榜样,这是今天平潭教会应当效法的。如此便能够使我们教会更加兴旺,更蒙神的喜悦,得众民的喜爱。

平潭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陈世春牧师带领做了感恩祷告,平潭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林爱梅牧师与大家一同宣读始礼经文与启应祷文。最后平潭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林荣牧师带领全体牧师为此次百年庆典一起祝福,在众弟兄姊妹载歌载舞、歌颂赞美中庆典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陈世春)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