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西基督教两会举行2021年按立圣职典礼
2021-1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2021年10月30日,广西基督教两会在直属堂广西基督教以马内利礼拜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按立覃叙林同工、邓宗健同工、肖海燕同工为牧师,按立刘贞凤(女)同工为长老。按立团由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从联牧师、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肖集富牧师、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韦超宇牧师、广西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李燕峰牧师组成。

按立圣职典礼一.jpg

按立圣职崇拜由李燕峰牧师主礼,肖集富牧师证道。肖牧师以“牧者当谨慎”为题分享神的话语,提醒预备接受按立的牧者和会众要遵从圣经教导,为自己谨慎,为教会谨慎。随后,韦超宇牧师向会众引荐即将被按立的四位牧者,分别介绍了他们的侍奉经历及个人信德。

按立礼由王从联牧师主持。经誓约询问后,王牧师带领按立团根据圣经的教训,按照教会的传统,按立四位同工,分别授予圣职,并庄重地宣告他们可以按基督教会的规定,在教会内施行圣礼,讲解圣经,传扬福音,治理教会。王牧师劝勉新晋牧者,要带领教会走爱国爱教的道路;要学效基督,谦卑虚己;要以身作则,服侍神、服侍人。王牧师祝福新晋牧者,愿其成为家庭、教会和社会的祝福,也愿他们的服侍,使群羊得激励,让众人羡慕善工,一起效法基督,一同为基督作美好的见证。

新晋圣职的同工依次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定走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道路,做新时代主忠心良善的仆人,完成主托,不负众望,牧养群羊。

按立圣职典礼二.jpg

当天,来自广西各地教会的牧者同工、广西基督教两会神学班的同学和以马内利礼拜堂部分信徒参加了按立圣职典礼,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摄影:温晓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