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走访基层查灾情 慰问信徒暖人心 ——山西基督教两会救灾工作组到晋中调研慰问
2021-10-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21年10月3至7日,山西省晋中市、运城市、吕梁市等地受持续降雨及上游泄洪影响,多个村庄遭受洪水灾害。听闻灾情后,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通过电话询问了解受灾情况,指导当地基督教两会开展救灾工作;并发出倡议,号召全省信徒为灾区祈祷、为灾区捐款捐物。

1.jpg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2021年10月15日,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常务副主席金玉庭带领秘书长刘剑勇、副秘书长骆合祥,到晋中市介休市、平遥县实地查看了解受灾情况。了解到情况远比想象的要严重。

常务副主席金玉庭向受灾信徒和堂点转达了省基督教两会和全省信徒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表达了在基督里的关爱,鼓励大家要相信上帝,相信党和政府,配合政府部门积极开展自救和灾后重建,并表示省基督教两会将会持续关注大家,进一步制定方案,发动全省信徒伸出援手,帮助大家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