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青年与妇女事工委员会 专委会议在襄阳召开
2021-10-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大美襄阳,金菊送爽;秀丽谷城,丹桂飘香。2021年10月18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青年与妇女事工委员会专委会议在襄阳市谷城县召开。省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专委会联络部部长肖安平牧师、省基督教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共12名委员、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专委会主任谭玉娥牧师主持。谭牧师总结了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对未来一年的青年、妇女事工提出了计划。与会委员们围绕青年、女性同工的身心健康、工作服侍、婚姻家庭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献言献策。郭胜牧师、王春甲牧师、李淑芬牧师、郑龙涛牧师、宋海兰牧师、柯珍贵牧师等同工发了言,大家一致认为教会的青年与妇女事工在教会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定要给予高度重视,还要针对性多开展一些活动,给青年与妇女一定的归属感,为他们搭建生命成长的平台。肖安平牧师希望专委会要切实承担起青年与女性同工的职责,加强青年事工人才培养,通过学习培训、岗位锻炼等多种形式提升他们的能力。

朱致国牧师就青年与妇女事工委员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加强工作调研,二要找准工作重心与关注的对象,三要理清工作思路。并就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jpg

最后,谭玉娥牧师表示,青年与妇女事工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采纳大家的意见,一定高度关注青年与妇女的生命与身心健康,将省基督教两会的青年与妇女事工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湖北省基督教两会青年与妇女事工委员会专委会议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资料提供:董利利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