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燕京神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
2021-10-22 收藏 供稿:王俊刚
A+
A-

1.jpg

根据疫情总体防控和在京高校开学情况,燕京神学院在认真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感恩迎来2021-2022新学年。


2021年10月18日上午,燕京神学院2021-2022学年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在学院礼拜堂举行。


在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上,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燕京神学院副院长吴伟庆牧师引用《约翰福音》1章1-9节的经文,以《有一个人是从神那里来的》为题证道。吴牧师在讲道中劝勉同学要持定自己的身份,追求殷勤和敬虔,要努力学习,不断长进,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吴伟庆牧师在随后的致辞中,再次对来自华北、西北十省、市、自治区教会的15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各位同学珍惜时间,建造好自己,以期成为合乎主用、全面发展的教会人才。


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由教务长陈驯牧师主礼,院牧甄翠花牧师行差遣礼,院长高英牧师最后行祝福礼。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