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翰墨丹青迎国庆 心怀感恩爱国情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国庆书画笔会

2021-10-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值此国庆节之际,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10月5日在黄家街教堂举行了国庆书画笔会。市基督教两会文化中心成员和全市知名书画家共20余人参加。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高明牧师,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田枫同工出席了笔会。

国庆书画笔会照片1.jpg

首先,与会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高明牧师在分享中表示,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开始实施,中国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克服疫情影响,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市基督教两会组织以书法、绘画的形式庆祝国庆,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并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美好的祝福。高牧师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徒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在交流中,与会书画艺术家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心,并表示以后将积极参加市基督教两会所开展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助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

国庆书画笔会照片2.jpg

随后举行笔会活动,各位书画艺术家们现场创作、挥洒泼墨,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展现出书画艺术家多视角、深层次的爱国情怀和对国家的美好祝愿。

大家合影留念后,本次国庆书画笔会圆满结束。

(撰稿:宋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