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圣经学校举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21-10-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9月29日下午,陕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在小礼堂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陕西省民宗委宗教院校指导中心领导,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李世峥牧师等出席,并与圣经学校专职教师一同担任比赛评委。王红牧师致开幕辞,说明了演讲比赛的目的,为要激发全体师生更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08334_副本.jpg

本次比赛共有9位同学参赛,专四、专二、培训班各3位选手。比赛中,同学们以飞扬的文采与激情的演讲,真切表达了作为一名青年基督徒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

陈鼎亮牧师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与精彩演讲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侍奉中更好地身体力行,以具体行动表达爱国之情,同时,关怀社会不同人群心灵的需要,成为使人和睦的使者,为祖国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4cg.jpg

此次演讲比赛再次激发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大家要继续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新时期为祖国的发展多做努力和贡献,爱国爱教,荣神益人!

(来源:陕西圣经学校)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