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圣经学校举办“爱聚中秋”师生联欢晚会
2021-09-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9月20日晚,陕西圣经学校举办了以“爱聚中秋”为主题的师生联欢晚会。活动在四楼礼堂举办,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等出席,圣经学校在校师生参加。

王牧师一家f.jpg

晚会在大家同唱诗歌《月到中秋分外明》中开始。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圣经学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为晚会献上祷告。韦乐民同工为晚会致词,强调了中秋节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意义,古今诗人留下了数不尽的经典诗词寄托情思;阐明此次晚会,师生们享受主内亲人大家庭的团聚联欢,更有意义,每个同学都有天父和身边亲人的关心,无人孤单;勉励大家为圣经学校新校区的发展共同努力。

t老师合唱.jpg

联欢会歌唱类曲目有:会众齐唱《我们要赞美耶和华》,学生合唱《我们成为一家人》《永远的依靠》,培训班三人合唱《欢乐颂扬歌》《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专四班张风琴独唱《北国之春》,教师同工倾情合唱《求主领我免走差》《求赐平安》,优美的演唱打动人心,灵恩充满,神人喜悦。

特邀佳宾王帅帅弟兄钢琴独奏《秋日私语》,精湛的演奏令大家感受世界名曲的魅力。

在律动环节,伴随着《让赞美飞扬》《清清的河水》欢快的歌曲,大家集体联欢,载歌载舞,用肢体语言敬拜主,欢乐的气氛弥漫在礼堂,一张张笑脸表达了团聚的喜乐。

民族舞《幸福的禾场》使大家感受了藏族舞蹈的风采,诗朗诵《十二朵花的祝福》将人带入对人生永恒意义的深刻哲思中,令人回味无穷。

游戏互动将晚会带入高潮。在“击鼓传花”中,伴随着鼓声阵阵,传花人飞速传递,鼓停悬念止,持花者“闪亮登场”,尽性表演节目;在“你猜我画”中,表演的教师全身心投入表演,猜词语的同学绞尽脑汁地猜测,很快正确解答,大家乐翻了天。

最后,晚会在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的祝福声中结束。

这次活动增加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陕西圣经学校同工和师生彼此的情谊;同学们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感受了大家庭的温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