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2021年9月14日,山东神学院在礼拜堂举行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山东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成员和神学院全体师生共260多人参加,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济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主任赵克玉同工出席。

01fh.jpg

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主持典礼并介绍了莅临的领导和嘉宾。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分享到,在省民族宗教委的指导下,山东神学院不断加强院校管理,优化教学环境,强化师资力量,更新教学理念和课程设置,教学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希望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潜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赵克玉同工勉励各位神学生清楚呼召、肩负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操练,不断增强对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步,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教会人才。

李洪玉牧师分享到,神学院要旗帜鲜明地表明爱国爱教立场,一丝不苟地严抓疫情防控,不折不扣地落实学生管理制度,不遗余力地教导学生提升宗教修养和专业素养,努力办好新时代的宗教院校。

02fh.jpg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疫情得到强有力的防控,使大家顺利来到学校,拥有平安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充分证明了党的伟大领导的正确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平安的环境,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高牧师向新入学的同学介绍了神学院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正确方向,在新学期调整好状态,心存感恩,珍惜光阴,在学习操练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成长为符合新时代社会和教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本次开学典礼在各位领导及牧长老师的谆谆教诲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