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会议
2021-09-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三尺讲台守初心,一片丹心育桃李。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1年9月10日下午,浙江神学院召开秋季学期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会议。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孝浪牧师主持,浙江省民宗委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h会议现场.jpg

会议在副院长楼世波牧师祈祷声中开始。图书馆副馆长黄友赛牧师、研编室主任汤士文牧师、院长助理兼学工处主任郑荣达牧师、院长助理分管教务处林新鲁牧师、副院长分管行政办公室王以诺牧师等先后汇报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浙江省工商大学陆丽青教授和杭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张忠成牧师代表兼职教师发表感言。陆丽青教授表示在神学院不单是教学,更多是收获与感动。张忠成牧师认为基督教要有神学自觉,既要继承发扬优秀的神学思想,又要摒弃废除落后的观念。

y会议现场.jpg

院长潘兴旺牧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代表学院对所有支持、付出、关心和努力的教师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对所有教师在人才培养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培养高素质、自立自强的人才,二是培养纯信仰、平和顺服的人才,三是培养导信徒、把正方向的人才。

会议在大家互相祝福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