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举行第一届第一期开班典礼
2021-07-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21年7月9日,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一届第一期开班典礼在贵州圣经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基督教团体、堂点的50余名教牧同工参加。贵州省民宗委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h会场.jpg

开班典礼由贵州圣经学校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主持,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祷告。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劝勉学员:感恩时代,勇担使命;珍惜机会,安心学习;正确导向,正信正行。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展示新时代贵州教牧人员良好的风采和美好的形象,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贵州实践的进程。

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于2013年挂牌成立,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第一届教牧培训班共招收50人,培训两期后结业,每期一个月。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多样,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选讲、政策法规、符类福音、基督教中国化、释经与讲道、抵御异端邪教等内容,讲师均邀请的是省内外相关专业的专家和教授。通过培训,促使教牧同工带领弟兄姊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自原则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