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第四次主席、会长联席会务(扩大)会议在沪召开
2021-07-13 收藏 报道:冯谦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7月13日上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八届第四次主席、会长联席会务(扩大)会议,在基督教全国两会会所召开。基督教全国两会会务会议成员及相关同工出席会议,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列席会议,中央统战部十二局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_20210713212105.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主持会议。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通报了基督教全国两会2021年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系列学习、庆祝活动;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松懈;积极稳妥开展各项事工;密切联系基层,提供指导服务;加强基督教全国两会自身建设。之后,顾梦飞同工还通报了基督教全国两会2021年下半年度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参会同工围绕基督教全国两会开展的主要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讲话;始终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接下来需要更细致的工作,进一步推动基督教神学思想体系的建立;始终不忘教会的重托做到忠心侍奉,始终不忘记弟兄姊妹对我们的期望,牢记仆人意识;始终以法治思维坚持依法依规办教,坚持学习各项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严格按照规章推进教会各项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