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本届海外联络事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云南召开
2021-07-01 收藏 供稿:杨程呈
A+
A-

2021年6月22日,中国基督教两会本届海外联络事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外事工作培训会在云南省大理市召开。

_20210701161818.jpg

本次会议由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主持。沈牧师首先介绍了疫情期间我方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与国外教会的一些互动情况,同时,他希望各地方教会群策群力,勇于克服外事工作中的难处,团结各方力量,有礼有节,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宣介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以及基督教中国化的情况,争取海外教会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_20210701161809.jpg

会上,委员们集思广益、积极发言,互相分享各地外事工作经验,并就疫情常态下的外事工作中面临的挑战探讨解决之道。委员们纷纷表示,目前各地外事工作主要以召开视频会议、邮件及信件沟通慰问等形式与海外教会保持联络和交流,双方都表达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恢复面对面互访的心愿。

_20210701161828.jpg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中国基督教两会海外联络部顾问阚保平牧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讲话。他表示,友好的往来要以相互尊重为前提,我们应当坚持有尊严、有底气、掌握主动权的外事原则。参会的委员们表示有信心把外事工作做好。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