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今日蒙差遣 学做好牧人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陕西圣经学校举办第31期教牧义工培训班​结业感恩崇拜暨结业典礼

2021-06-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6月25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陕西圣经学校在圣经学校小礼堂举行第31期教牧义工培训班结业感恩崇拜暨结业典礼。陕西省民宗委院校指导中心相关领导,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李世峥牧师,省基协副总干事贾海光同工出席结业典礼。

j结业典礼.jpg

感恩崇拜在赵文娇牧师的问安中开始,党改琴牧师代祷,40位结业学员献唱。马晓琴老师引用《马太福音》28章16至20节经文,以“大使命”为题,劝勉结业学员作光作盐、谦卑服侍,努力实现主耶稣交托的大使命。最后,王红牧师为会众做祝福祷告。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鼎亮牧师主持,王红牧师致辞。学员代表发言,回顾了圣经学校爱国爱教的深化教育对同学大有裨益,师生情、同窗情令人难忘。随后王红牧师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代表向母校赠送礼品,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h合影.jpg

最后省民宗委院校指导中心相关领导及王俊牧师分别讲话。王俊牧师向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做到爱国与爱教的统一;二是要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三是树立良好榜样,促进教会健康和谐发展。

(撰稿:翟超 摄影:贾海光、魏震山)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