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讲座
2021-06-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激发基督徒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爱教热情,江西圣经学校精心组织“四史学习”系列专题讲座。2021年6月23日上午,江西圣经学校在小礼堂举行最后一场“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邀请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国平教授主讲,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主持,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人员、江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讲座。

t图片2.jpg

唐国平教授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三个层面简要疏理了改革开放发展历史,阐释了中国改革开放理论出现的发展脉络和解读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伟大思想。

唐国平教授的演讲条理清晰,又有丰富多彩的个案分析,解读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历史,使全体教牧同工和师生更深切地认识和体会到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受益匪浅。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