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教会
2021-06-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21年6月4日,贵州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读书专班在贵阳基督教堂召开第二次会议,贵州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读书专班成员20余人参加,邀请贵州省民宗委相关领导、贵州省社科评审专家列席会议。

h会议现场.jpg

会议由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主持。会议总结了读书班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分享了阅读和思考心得,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与领导、专家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宽思考视野,明确读书班的职能定位,理清了大家的思路和方向。针对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商定了本年度读物,明确了本年度研究方向,确保最终形成成果展示。

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基督教中国化的推进,人才队伍是关键,读书班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思想上、行动上要重视,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导向,要聚焦贵州教会与贵州社会两个维度,具有针对性地进行阅读和研究,引导全省教会一道,不断学习和吸收各种有益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知识进教堂、融入宣讲,不断丰富教堂的社会功能性,树立“教堂暨课堂”的理念,让广大信徒综合素质不断得到提升。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