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西安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1-06-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精神,陕西省西安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5月27日在西安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会期一天。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专职教牧同工、各区县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全市各基督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等193人参加培训。会议由主席、会长原义民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杨小红牧师主持。

p图片1.jpg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干部应邀授课,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修订背景、统一战线重要作用、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当前基督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两个办法的主要内容及贯彻方法等方面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加强了基督教爱国团体自身建设,增强了教职人员政策法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教职人员管理。

(来源:西安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