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第17期教牧义工培训班
2021-05-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5月10日至22日,陕西省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王益堂举办第17期教牧义工培训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邢金莲牧师与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四区一县堂点同工41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提高教牧人员的综合素养。

1fg.jpg

邢金莲牧师勉励学员增强责任意识,抓住机会,全面提升自己。副主席、培训班班主任齐香娥牧师宣读培训班纪律。朱玛丽教士和郭红娜同工分别代表老师与学生发言。

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课程有《基本要道》《教牧学》《旧约概论》《新约概论》《基督教中国化》《法律法规》;同时,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学员拥党爱国的立场信念,邀请市委党校张莹讲师讲授党史课程。

在学习中,学员们渴慕真理,学习热情高涨,珍惜团契生活,在班会中真诚交流。大家都渴望在真理上装备、在生命上操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努力为铜川教会的发展、社会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