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基督教全国两会与香港基督教文艺出版社举行视频会议
2021-05-21 收藏 报道:邱云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5月20日下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与香港基督教文艺出版社社长及董事们举行了线上视频会议,双方就疫情后的出版事工进行交流,并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做出展望。

_20210521160908.jpg

单渭祥牧师首先介绍了疫情中内地社会和谐稳定和教会活动有序开放的情况,他回顾了多年来香港基督教文艺出版社与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合作友谊,肯定两地合作成果不凡,不少书籍如《抑郁有时》《危机中见盼望》《长期病患》等书在疫情中对信徒起到了很好的安慰帮助作用。单渭祥牧师强调,香港文艺出版社在悠久的历史中积淀了许多基督教文字资源和出版经验,现在内地教会正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相信一定也有不少可以合作的地方。香港与祖国内地是命运共同体,从主内情谊而言,两地教会或机构更是亲如肢体,相信我们都会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_20210521160918.jpg

香港基督教文艺出版社社长翁传铿牧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董事们,他说,文艺出版社疫情之下仍在努力工作。他表示,出版社今年11月即将迎来建社70周年纪念,如条件允许将举办庆典活动,唯期待疫情早日过去,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同工可赴邀共沐主恩。 

文艺出版社执委会主席陈衍昌法政牧师表示,要积极探索基督教发展过程中,我们如何以优秀的文字出版事工给众人带去祝福。文艺出版社出版总监江程辉同工也介绍了近期出版的两本新书。

基督教全国两会《天风》主编蒿志强牧师分享了《天风》近况,特别是自疫情以来,杂志在引导牧养信徒中所作的努力。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事工部出版发行组组长陈宏俐同工介绍了近两年来的图书出版事工,以及在发行工作上所做的种种新尝试。 

会议的最后,双方共同期盼疫情在全球早日止息,祈求上帝赐福,保守平安,未来更加美好!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