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惠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新版《基督教教职人员证》颁发仪式暨2021年义工神学培训班开学礼
2021-05-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5月10日,广东省惠州市基督教两会在惠州市基督教恩惠堂举行新版《基督教教职人员证》颁发仪式暨2021年义工神学培训班的开学礼,惠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陈燕群牧师主持,全市教牧同工及义工神学培训班新生共82人出席。

f778dc170f4c.jpg

惠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詹少初牧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重点解读了与基督教相关的部分内容,要求各堂点依法依规开展教会事工。之后,詹少初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向全市的牧师、长老、教士、传道颁发《基督教教职人员证》。此次新版《基督教教职人员证》的启用,标志着惠州市教牧同工团队的管理迈上新的台阶。

26f8475bd6f49.jpg

2021年义工神学培训班为期两年,学员共25人,将以密集课程形式进行。开学礼上,詹少初牧师发表动员讲话,勉励学员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虽然大家的学习经历、社会经验、信仰基础各有不同,但学习要专心、虚心和用心,也要明白学习的意义,要有服侍的意识。随后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崔二立牧师选用《哥林多前书》4章6-7节的经文,以“效法人不可过于圣经所记”为题带领学员灵修。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沈晓洁牧师为学员和授课老师祷告。

  (来源:惠州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