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抵制异端邪教 构建和谐社会

​——厦门市基督教两会举行防范异端邪教培训会

2021-05-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1年5月7日,由福建省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主办、厦门市基督教两会承办,以“抵制异端邪教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防范异端邪教培训会在厦门新区福音堂举行。市民宗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培训会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丽辉牧师主持,邀请莆田市基督教两会常委林光阵牧师主讲,方文良牧师和庄书榜牧师祷告,全市六区教牧、长执同工、义工骨干约350人参加此次培训。

h活动照片3.jpg

林光阵牧师以邪教“全能神”为例,深入剖析异端邪教的基本特征及其对人类社会构成的危害。邪教通常打着宗教的幌子,具有极强的蒙蔽性和毒害性。在防范异端邪教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既要对信徒深化牧养,又要加强教会管理,提高教职人员的素养;既要对邪教进行严加防范、严厉打击,又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政府有关部门反邪教工作。林光阵牧师通过自己的教育转化经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使大家对防范异端邪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h活动照片2.jpg

市民宗局宗教二处干部在培训结束时作了强调讲话,宗教界是抵制非法宗教活动和异端邪教活动的重要力量,不仅要积极配合政府依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也应当主动采取多种措施,自觉抵制异端和极端思想,发挥宗教界在防范和抵制异端邪教中正本清原、扶正祛邪的积极作用,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撰稿:施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