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举行“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思想建设,提高中心学员的政治站位、爱国情怀和自身修养,2021年4月28日,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校长张恩来牧师,带领中心全体师生70余人,赴牛驼寨烈士陵园举行“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并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

张恩来牧师在参观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职人员和准传道员,要始终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并且在实际工作中遵照光盐的经训,展现基督教爱社会、爱邻舍、爱生活的见证,团结广大信徒在新征程的道路中做出新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h合影.jpg

通过实地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对自身思想的升华,尤其是看到众多年轻革命烈士的牺牲,更是激励着我们不仅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而且要有民族大义和担当,以国家利益至上,坚持正信正行,抵御境外势力渗透,成为与时俱进的传道员。

(撰稿:李鑫 摄影:史爱梅)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