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相聚在圣山 学做好牧人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拟认定圣职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4-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4月22日至24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拟认定圣职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省拟认定圣职人员的综合素质,推动全省教会健康发展。陕西省民宗委相关领导,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代)齐红军牧师出席开班典礼,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代)李世峥牧师主持,来自全省各地教会的130名拟认定圣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20210426093836.jpg

讲员们分别讲授了“宗教政策法规”“教牧人员的素养与风范”“基督教中国化”“崇拜与礼仪”“‘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和‘陕西省基督教教会规章’讲解”及“释经与讲道”“如何识别异端”“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课程。

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立场信念,深刻体会到依法依规开展教会活动的重要性,强化了大家坚定带领陕西教会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的信心,并在今后进一步努力提升自我修养,加强教会管理,注重教会崇拜中的礼仪应用,传扬纯正福音,防范异端对教会的侵袭,抵御渗透,带领教会健康发展,荣神益人。

在4月24日上午的结业典礼上,王俊牧师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履行神圣使命,忠于圣徒职分。;二是坚持正确方向,规范有序办教;三是服务社会,讲好教会故事,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20210426093907.jpg

在开班前的灵修早祷会上,来自咸阳的王超传道借着《但以理书》6章10节经文,以“效法但以理的侍奉”为题与会众分享,陕西圣经学校学生事工处副主任付丽丽老师主持。

(撰稿:翟超  摄影:贾海光)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