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神学义工班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1-04-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1年4月24日上午,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河北区冈纬路堂举行神学义工班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携同工出席典礼并讲话,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神学专委会主任王雨佳牧师主持,来自市区基层堂点65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m毛雅君牧师发言.jpg

在开学典礼上,毛雅君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讲话,勉励学员,并阐释本期神学义工班的重要意义。毛雅君牧师强调,不要忘记从天上来的异象,多方祷告,努力学习圣经知识,提高神学理论水平,掌握宗教政策法规,成为符合教会需要、时代要求、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高素质高质量的神的工人。

y毛雅君牧师发言.jpg

目前,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有8座教堂,600余处聚会点,市基督教两会按照市民族与宗教委的要求,对符合条件的聚会点进行整合规范,依法登记注册。整合登记后的聚会点需要大批信仰上站得住、政治上靠得住,有一定神学造诣,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三自原则,忠心有见识,且有一定管理能力的神的工人。本届神学班将会给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堂点输送充足的后备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