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春节后升国旗仪式
2021-02-18 收藏 报道:冯谦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2月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八时三刻,和煦的阳光照耀下,乍暖还寒的雨水节气带来丝丝春天的气息。同工们陆续聚集在圣三一堂广场,彼此问候,互道新春祝福,一起等待迎接牛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九时,“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旗手迎风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工们屏气凝神,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_20210218161820.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在讲话中指出国旗象征着国家的荣誉与尊严,我们每年在元旦、春节、国庆等重大节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我们的爱国情怀,热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连结着全国的教会和信徒,我们通过做好手头的工作来体现对国家的热爱。在新的一年里,基督教全国两会继续遵照各级政府机构的防疫要求,做好抗疫工作,发挥好党和政府与信徒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坚持三自爱国原则,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使中国基督教可以成为社会发展中的一支进步、积极的力量。同时,他也祝福各位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中国教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等50余位同工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持升国旗仪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