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收藏 报道:冯谦 摄影:吴新望
A+
A-

2020年12月15日,基督教全国两会组织全体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主持学习会。

_20201216171427.jpg

会议特邀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授课。王伯军副校长从会议基本情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并且简明扼要地分析了“中国现代化之路”“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等关键词所蕴含的深刻意义,还选取了若干鲜活例证进行说明,讲座生动活泼接地气,令人入脑入心。

_20201216171451.jpg

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美好蓝图已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我们将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最后,吴巍牧师勉励同工继续深入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会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冉小毅莅临指导。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