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江苏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一行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
2020-12-14 收藏 ​报道:蒿志强
A+
A-

2020年12月11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陈正邦,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江苏省委统战部七处处长黄磊,江苏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梁木一行4人,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

_20201214085552.jpg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向客人简要说明了本会部门设置及主要工作,特别就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思考、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的体会、加强五个认同、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基层教会人才培训等做了介绍。徐牧师就江苏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长期对金陵协和神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正邦副部长介绍了江苏省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情况,围绕江苏省民族宗教工作“十四五规划”主要议题、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人才培养工作等重点进行交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助力金陵协和神学院的发展。

_20201214085605.jpg

客人们还参观了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陈列室和圣三一堂。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参加接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