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服务信徒 关注阅读

​——本届圣经事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口举行

2020-11-02 收藏 供稿:陈以琳
A+
A-

2020年10月27日至29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圣经事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出席并讲话。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圣经事工委员会主任王俊牧师主持会议。王俊牧师汇报了一年来专委会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加强本专委自身建设、更好发挥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102174949.jpg

单渭祥牧师指出,2019圣经事工委员会的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可圈可点。如对云南少数民族圣经翻译工作所做的调研报告就很具亮点,这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圣经事工提供基础性指导。去年又策划重启圣经日并在基层教会举办系列活动,更唤起了信徒对圣经事工的关注及支持。单牧师还指出,当前纸媒受电子传媒影响较大,信徒获取圣经的途径和阅读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新形势下圣经出版发行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如何更好地服务各地教会信徒,并通过圣经事工进一步加大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步伐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新任务。希望本专委会能通过圣经事工,围绕基督教全国两会的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共同办好中国教会。

1102174943.jpg

会议开始的第一天,陈立福牧师带领大家一起唱诗、祈祷,陈志华牧师读经灵修。海南省基督教两会李正翔牧师致欢迎词,对本专委会选择平时较少召开基督教全国两会会议的海南表示特别欢迎。

传媒事工部出版组组长陈宏俐同工介绍了本年度圣经出版发行事工的工作及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爱德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介绍了疫情期间爱德圣经印刷相关情况。与会者履行委员责职,围绕圣经出版面临的新形势、圣经发行的新趋势及未来努力新方向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1102143716.jpg

会后,委员们还分别走访了海南省基督教两会、神学培训中心、海口海声教会及琼海百年老堂嘉积堂等,送去了部分免费圣经,也向当地教会教牧信徒了解圣经供应情况。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