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一起读书,一起公益——首次“云上书友会”线上活动顺利举办
2020-09-11 收藏 来源:天风大书坊
A+
A-

2020年9月9日下午两点,由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部发起的 “云上书友会”线上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基督教全国两会出版物,让基督徒能读到爱国爱教、信仰纯正的灵性读物。 

契合于时下“9·9公益日”主题,传媒部掀起了“一起读书,一起公益!”的线上图书展播活动,为正如火如荼进行的公益活动添砖加瓦。 

 

 640.gif

 

首次“云上书友会”顺利邀请到了近500位教会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组成书友群,200多人出席了“云展厅”图书杂志介绍及订阅的活动。  

在展播过程中,主播静静线上展示了近一年来由基督教全国两会出版的精美图书、圣经及最新时效产品,解答书友们对展品所提出的种种问题,更有在线下单、洽谈及抽奖等活动。整个线上展播精彩纷呈、互动踊跃。

 123.gif

 

除线上展播会场外,“云上书友会”场外活动持续进行至当晚十点整,直至活动正式落幕前,书友们依旧热情不减,爱心爆棚。  

此次“云上书友会”期间活动所得,抽取一部分作为爱心公益款交由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统筹协调,由爱德基金会公募资金筹集的相关项目尽上所有参与者的一份爱心。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