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安徽神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20-08-13 收藏 供稿:安徽神学院
A+
A-

根据我院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基督教专业课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基督教伦理学教师1名;

基督教思想史教师1名;

圣经/神学英语教师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二)尊重和接受本院的办学宗旨,遵守本院规章制度。有团队精神,品德优良,能够胜任教师的工作。

(三)应聘以上教师岗位人员须取得中国基督教两会认可的神学院校的硕士或以上学历学位(双证齐全);

(四)身体健康,硕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六)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要求与条件。

四、应聘方法

(一)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于8月26日前将完整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anhuishenxueyuan@126.com,附件及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应聘岗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命名。

(二)资格审查与考核

安徽神学院对收到的个人简历资料进行审核,并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

(三)体检

学校对拟聘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后组织体检。

(四)聘用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聘用的,将由安徽神学院学院办理入职手续。

五、工资待遇

根据我院现有规定标准执行。

 

联系方式:0551-64280536         联系人:梁老师  张老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扶疏路中段

 

 

                                 安徽神学院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