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联合圣经公会代表团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9-09-03 收藏 供稿:杜鹏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9月2日上午,泰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尼泊尔圣经公会负责人组成的联合圣经公会代表团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等出席接待,双方围绕圣经出版、印刷等事工进行交流,中国基督教两会海外联络部负责人顾静琴同工、爱德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奎先生等参加座谈。

_9501.jpg

沈学彬牧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称中国基督教两会与联合圣经公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圣经公会的总干事更是多年的老朋友,希望通过交流、合作结交来自东南亚地区圣经公会的新朋友。沈牧师欢迎来宾实地参观爱德印刷有限公司,了解圣经印刷工艺;并邀请来宾参加爱德印刷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圣经印刷2亿册的庆祝活动,共同见证中国教会对普世教会的贡献。随后,中国基督教两会传媒事工部陈宏俐同工介绍了近些年来中国教会圣经出版、发行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挑战。

_9540.jpg

泰国圣经公会总干事塞利·罗冈湃牧师,柬埔寨圣经公会执行主任披实·亨牧师,老挝事工部执行主任湃兰亚·萨哈撒瓦斯女士,缅甸圣经公会总干事林唐和牧师,尼泊尔圣经公会总干事泰杰·几热尔先生先后分享了本国圣经翻译及出版发行的基本情况。来宾们对中国教会在圣经印刷和出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赏和感恩。

_9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