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林曼红牧师接待美国联合卫理公会“和平之旅”青年访问团一行来访
2019-07-19 收藏 报道:杜鹏 摄影:王前亮
A+
A-

2019年7月18日,美国联合卫理公会“和平之旅”青年访问团一行12人,在美国联合卫理公会郑锡守主教的带领下,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等与来宾友好座谈,并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教会发展、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教育、社会服务、传媒事工等方面的情况。

_4835.jpg

林曼红牧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分享过程中,访问团成员认真记录、频频点头,对中国教会取得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互动环节中,访问团成员纷纷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提问,他们希望进一步了解中国基督教两会开展社会服务的途径和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中国教会如何实行跨宗派联合礼拜,以及现阶段教会信徒年龄比例等情况。林曼红牧师等一一回应了来宾的提问,特别介绍了宗教团体参与原国家宗教事务局定点帮扶贵州省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的项目;访问团对中国教会开展不带目的性的社会服务表示赞赏,也为中国教会取得的合一表示感恩。郑锡守主教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互访不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