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行2019年春耕播种祈祷崇拜
2019-03-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3月16日在有着天津后花园美誉的蓟州区北赵各庄教会举行 “种子就是神的道”——2019年春耕播种祈祷崇拜,为中华大地春耕播种祈福。

f牧证道.jpg

天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教务委员会会长毛雅君牧师,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于祥牧师、教务委员会总干事王聪牧师及农村工作专委会成员、蓟州区12处聚会点信徒代表相聚主内共同祈祷。

 2019年春耕祈祷崇拜会是天津市基督教两会面向农村事工的一次重要圣事,是天津市基督教两会落实基督教中国化、神学讲道扎根中国土壤、深入农村基层教会的一次尝试。

崇拜会上,毛雅君牧师以《路加福音》主耶稣撒种的比喻“种子就是神的道”证道,鼓励信徒传扬符合时代要求的福音,种子撒在好土地上,对内注重灵性培养,对外承担世上的本分,服务社会造福众人。证道后毛雅君牧师与广大信众一道撒种播种籽粒,在神面前为中华大地的春耕播种祝祷,求神恩佑中华大地,保守广大农民今年有好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