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仰教义 灵修语丝
生命故事
2023-11-21 来源:《灵命日粮》
A+
A-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藉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上帝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林后3:3)



小时候,我喜欢听妈妈说故事。我坐在她的腿上,当她阅读时,我会仔细地看着每幅图画,不放过每个细节。同时,巴不得赶快听到下一页的内容。

你是否想过,我们的人生不也在说着一则故事吗?不论是高峰低谷,或平淡无奇,我们周遭的人,都在审视和听着你我的故事。我们的故事不单透过言语,也透过我们面对顺境与逆境时的态度和行动来传达。我们身旁的伴侣、儿女、孙子、邻舍和同事,全都在看着我们所说的这则生命故事。

保罗提醒我们,我们身为基督徒,行事为人就如同一封书信那样,是“被众人所知道、所念诵的……是基督的信……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上帝的灵写的”(参林后3章2—3)。

想想看,别人从我们的生命里所读到的,会是怎样的故事呢?是充满饶恕、恩慈、慷慨、忍耐、爱心的故事吗?

如果你因着上帝的灵住在心里而欢喜快乐,且经历充满恩典的人生,那么欢迎你,一同来享受为上帝说故事的喜乐吧!



来源:《灵命日粮》   中国基督教两会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