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两会 各专委会
社会服务委员会
2019-08-06 收藏
A+
A-

工作职责


  1、加强宣传,推动现代公益慈善的理念、价值观在各地教会的普及,提高中国教会参与社会服务的意识;关注社会需求,结合教义,提供指导信息,推动和支持各地教会开展社会服务事工,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2、参与“中国基督教社会服务事业发展指导意见”的制定,指导协助社会服务部培训教会中从事社会服务的人才,推动中国基督教社会服务品牌的建立和集约。


  3、就中国基督教社会服务中共性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对策建议,必要时通过基督教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相关的社会公共政策提出建言;就中国教会重大公益项目实施提供专业的咨询意见;对中国基督教公益慈善、社会服务提供阶段性评估。


人员组成


  主 任:蔡葵
  副主任:高明、史爱军、何介苗

  委 员:尹慧慈(女 北京)、郭云(广东)、程宝山(河北)、王保成(基督教全国两会)、凃汉桥(湖北)、张泉(山东)、林德来(福建)、邓建伟(云南)、贺晓卿(女 浙江)、晏林斌(贵州)、王付増(河南)、凌春香(女 爱德基金会)、杨丽君(女 辽宁)

  联络人:蔡超恒 

(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