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两会 重要文件
关于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11-29 收藏 基督教全国两会
A+
A-

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题为“坚持中国化方向  办好新时代的中国教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中国教会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建议。会议充分肯定常委会的工作,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教会要不断提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就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中国教会要保持和谐健康发展,就必须大力推进依法依规办教;中国教会要做好各项圣工,就必须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中国教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就必须不断完善基督教两会治理模式。中国基督教在转型与变革过程中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亟需我们仰望神的带领,积极应对,切实解决。

会议号召,全体教牧人员和广大信徒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处境中,跟从圣灵引导,持守圣经教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同心合意为办好新时代的中国教会而努力做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中国基督教的新贡献!


2018年11月28日